国窖1573

不要和我讲道理,我没文化,听不懂

【辫九】送上门的你要不要12

 禁止上升,祝几位老师越来越好




卑微知之,在线求评




文笔很渣,造成不适,请见谅




   “别这样看我,我的好儿子。”男人自顾自的进了门,坐在沙发上,面上笑得一脸温和。




  杨九郎厌恶地看着他,“我和你真的一点交流的欲望都没有,真的,您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吧,门在那边,慢走不送。”




  “哈哈哈。”杨父笑了笑,“这不是张云雷的家吗?什么时候轮到你做主了?”




  “哦,我忘了。”他眼中带着不屑,好像看见了什么脏东西,“他早就和你鬼混到一起了,你说,你那个疯子妈要是知道了她的好儿子是个同性恋,会不会气得从棺材里蹦出来。”




  杨九郎手臂上青筋暴起,他咬着牙,“我喜欢谁,用不着你来管,我妈也轮不到你来说!”




  “呦,生气了。要不要现在打我一顿,最好闹大点儿,让别人都来看看——”他眯着眼睛,意有所指,“果然,疯子养大的还是疯子!”




  “你!”杨九郎一拳打在了沙发上,正好擦着他的脸而过,“我妈没病,我也没病。”




  “你还没病?”杨父反问他,一种怜悯的姿态,“别自欺欺人了孩子,你妈去世那年,你就被确诊了精神障碍,所以才会被送进医院啊。”




  “不可能!不可能!那……那些都是你干的!”杨九郎抓着他的衣领,眼角充斥着红血丝,“是你把我打晕了送进去的,我根本就没病!”




  被勒紧了脖子,杨父感到了一阵窒息感,却依旧笑容不变,“不,明明是因为你有病,你要是个正常人,为什么张云雷会偷偷找心理医生却不告诉你呢?”




  “还有,之前难道之前,没进医院的时候,你没有想过要把他关起来,只属于你一个人?”他说这话有几分底气的,杨九郎他妈活着的时候就是这种状态。




  这句话触动了杨九郎的神经,他的手渐渐的松开了,双目无神的滑落到地板上,嘴里一直重复着,“不不不……”脑子里一幕一幕的过着画面,有张云雷的,也有妈妈的……




  那些灰暗的情绪将他牢牢地包裹住,他好像,真的生病了……




  杨父看着他失神的状态,嘴角的笑容更深了,他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孩子,我这也是为了你好,你从小跟着你妈,精神早就出了问题,我这才把你送进医院的。”




  “你听爸的,这病就要趁早治,要不然,张云雷迟早有一天会离开你的……”




  “你想啊,原来知道你没病的时候,他表现的那么爱你,为什么你回来之后,一切就不一样了呢?他啊,还是嫌弃你是个疯子。”




  “你听我的,我带你治病去。”




  他一点一点引导着杨九郎的思想去往一个偏颇的角度,然后步入了死循环,看着杨九郎的失神,杨父笑了笑,“不要害怕——”




  话音未落,便趁着杨九郎呆坐着那里的时候,掏出针管,动作迅速地扎进了他的颈静脉。




  杨九郎眼前一黑,最后瞪了一眼杨父,便直接软倒了下去。





  杨九郎失踪了。




  张云雷听着电话那边安安吞吞吐吐的声音,恍若遭了雷击一般,“你……你再说一次!”




  安安的声音好像急得快哭出来一般,“我过来的时候,九郎哥就不见了,手机也打不通,报警他们说要等到24小时之后才能立案……”




  她后面又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,张云雷只记得那句,杨九郎失踪了……




  失踪了……




  怎么会这样?九郎的情况肯定不会自己一个人出来的,就算是他要出门,也会和自己说一声的。




  张云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乱,心里的空洞感,像丝线一般将他缠住,九郎到底会在哪里呢?




  熬过了24小时,警局那边终于立了案,没过多久却又被告知撤销了。




  “听说是九郎哥的爸爸带他去治病了,不过没联系的上你。”安安庆幸地拍了拍胸脯,却见张云雷一脸震惊。




  她好奇的问了句,“云雷哥怎么了?”




  “他爸爸?”张云雷直接坐了起来,着急地对她说:“快把手机给我!”




  安安有些疑惑,却还是听话的照做了。




  张云雷拿着手机却犹豫了,直接打过去,他会直接告诉他九郎在哪吗?




  治病……




  “安安!帮我查一下市里的精神病院!”




  安安见他这么着急,也预感到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点了点头,“哦哦,好的。”




  张云雷顿了顿,深吸了口气,还是拨通了那个号码。




  “喂?杨叔叔,我是张云雷。”




  “我今天打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为了九郎。”




  “您先不用假装不知道,我直说了,您那公司,账目恐怕……不干净吧?”




  “您不用管我怎么知道的,我可以把我手上的证据都交给你,但是你不仅要放过九郎,还要和他断绝关系。”




  “只要您做到了,我保证,这些东西都会在您的手上。”




  那边挂了电话,说要考虑考虑。




  张云雷手心里全都是汗水,都快握不住手机了。他手上这些证据是之前得知是杨父害的九郎变成这样以后收集的,但是太少了,要不是杨父心里有鬼,根本就没用。




  他现在只有这样了,就算是真的在医院找到了九郎,把人带出来也不是很容易。




  杨父这一缓便是三天,这三天是他公司开股东大会,他在会上接受了杨九郎的所有股份。张云雷这才知道,虎毒不食子,原来说的仅仅是动物,人心,永远比野兽要可怕的多。




  等他把杨九郎接出来的时候,那人好像瘦了很多,眼眶下是淡淡的青色,就连在睡梦中也是流着眼泪的。




  “别怕,九郎,我们到家了。”




  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半步了。




  失而复得的那一刻,张云雷心里的隔阂终于消失了,他抱着昏睡的人,眼睛泛着水光,“没关系的九郎,不是以前的样子也可以,只要你还在我身边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