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窖1573

不要和我讲道理,我没文化,听不懂

【堂良】高傲(小脑洞)

    (刚刚看文章的时候想到的,别上升)



  你知道流浪猫吗?就是没人愿意要的那种,或许是一出生就在流浪,或许是开始有家却被抛弃了。




  小区里的那只猫有些不一样,它看起来很不屑于被投喂,不会为了食物卑躬屈膝,始终高高的仰着它的头,用藐视众生的步伐,行走在各色的人群中。



  偶尔路过那些正被主人抚慰的宠物猫面前,浅色的瞳孔中闪过着一丝羡慕,取而代之的还是不屑,它依旧高高的抬着头。




  孟鹤堂喜欢猫到了一定程度,家里养着不少主子,偶尔到小区里喂流浪猫,也尝试过去讨好它,依然得不到一个回应。



  久而久之也放弃了和它亲近。




  那天天气很好,他抱着家养的奶牛猫晒太阳,修长好看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抚着柔软的毛发,奶牛猫被摸的舒坦了,眯着眼睛发出阵阵的呼噜声。




  流浪猫躲在一旁悄悄地看了很久,它看了看自己的爪子,认认真真地舔了舔身上不规则的毛发。




  孟鹤堂睁开眼睛,看着那只曾经高傲的猫咪终于低下了它的头,湿润的眼睛带着小心翼翼。




  “我不脏的,你能摸摸么?”




  你能摸摸我吗?不用太多,几下就好,就像之前对别的猫一样温柔,好不好?



  我只是突然想知道被人宠爱,是什么感觉……



  高傲的猫终于低下了头,那样卑微的姿态,只为了一次温柔的抚摸。



  (靠!我想撸猫!!!)

评论(6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