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窖1573

不要和我讲道理,我没文化,听不懂

【堂良】前任劈腿之后(完结章)

  禁止上升,祝几位老师越来越好




卑微知之,在线求评




文笔很渣,造成不适,请见谅




  且不论哪来的那么大的兔子,单看孟鹤堂这么奇葩的出场方式,周九良就觉得自己应该醒了,可惜,在梦里由不得自己控制。




  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孟鹤堂翻身从那只两米多高的兔子身上跳下来,动作一气呵成,然后慢慢走到他面前,单膝跪地,满目情深,“九良和我走吧,我带你私奔,我们要一起沐浴在爱琴海的落日余晖之下,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肆意奔跑……”




  周九良:“……你是不是骑兔子的时候掉了下来,摔成脑震荡了。”




  徐若脸上带着不悦,上前一步拉着周九良的手,用一种带着质问的语气,“宝宝他是谁啊?”




  孟鹤堂抢先答道:“我是他的爱人,是要和他共度余生的人。”




  你们俩恶心人的应该凑一对啊!




  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孟鹤堂就扯过他的另一只手,“九良和我走吧,我带着我的坐骑和你一起环游世界。”那兔子居然配合的发出了马的嘶叫声,还蹬了蹬前腿。




  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

  现在的情况是徐若和孟鹤堂各自抓着他的胳膊,然后往两个方向拉,谁也不肯服输,周九良被吵得心烦了,大声喊着:“你们俩都给我放开!”




  谁成想两人居然同时开口,“周九良!你到底要选谁!”




  他谁也不想选啊!




  徐若见他犹豫,故意摆出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,“九良,咱们马上就要结婚了,你看大家都在祝福我们,这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为什么还要犹豫。”




  周九良看向他,抿了抿唇,徐若给的条件很诱人,这就是他一直想要的。和另一个一起相守一生,平平淡淡,细水流长。




  孟鹤堂紧了紧握着他的手,“九良,我只说一句话,你要知道自己心里想的那个人到底是谁。”




  他的话意有所指,周九良不敢细想,站在那儿愣神儿。徐若急了,他了解他,知道这时的沉默意味着什么,怨恨的看着对面的人,伸手推了孟鹤堂一把,谁知道那么巧,孟鹤堂后面的兔子受了惊,突然跳了起来,将他压在了身下。




  孟鹤堂卒




  就这样,周九良终于醒了,没想到在他的梦里,孟鹤堂居然是被自己的坐骑给坐死的?




  他叹了口气,擦了擦额角的汗水。在梦刚开始的时候,他就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


  却没急着离开,而是不慌不忙的又在家呆了几天,慢悠悠的消耗完自己的假期。尚九熙已经被何九华彻底拿下,打电话哭诉他不做人,出卖基友。




  听着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何九华的声音,周九良替他喊了句腰疼。




  临走那天周父显得特别开心,周九良看见他新买的菜苗心下了然,犹犹豫豫的问:“爸,我要是和孟鹤堂……”




  “你俩怎么都行——”周父表情凝重,“只要以后都别再碰我的菜,干啥都行。”




  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

  孟鹤堂那边忙的天昏地暗,工作压的太多了,天天熬到很晚,导致精神一直有些萎靡,见着周九良的那一刻还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


  周九良瞟了他一眼,“你不欢迎我啊?”




  “欢迎欢迎,当然欢迎!”孟鹤堂赶紧把人让了进来,“唉?航航,你手里拎着的是什么啊?”




  周九良嘴角的笑有些诡异,“我今天为你带来一道名菜——麻辣兔头。”




  孟鹤堂:“……”怎么突然感觉哪里怪怪的呢?




  周九良坐在沙发上催他,“快来尝尝吧,这可是你的坐骑。”




  孟鹤堂:“……”




  气氛一时之间居然有些诡异。




  过了一会儿孟鹤堂率先打破沉默,他观察着周九良的神色,斟酌着说:“徐若结婚了……”




  “哦?”周九良挑了挑眉,神情微变,“和谁?你前女友?”




  “不是……”孟鹤堂摇了摇头,“他们后来没在一起。”




  行啊,徐若那小子挺有本事的,这么快又移情别恋了。




  周九良双臂抱在胸前,“你前女友找你哭诉,你心疼了?”




  孟鹤堂赶紧表态,“你说什么呢,航航,我心里可只有你一个啊。”




  “少来那些没用的。”周九良翻了个白眼,“我没那么多要求,就是想找个一心一意对我的人……”




  “我就是啊!”孟鹤堂抓着他的手,“我就是那个一心一意对你的人。”




  “那你之前还算计我。”




  “那不是……”孟鹤堂有些心虚,“我就一时脑子犯浑了,想让你喜欢我,又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他语气弱了下来,絮絮叨叨的想为自己辩解。




  “行,你别说了,之前就当翻篇了,以后别这样就行。”




  “嗯嗯,那肯定——”孟鹤堂突然反应过来,惊喜的一把抱住他,“你的意思是答应我了,和我在一起!”




  周九良听了脸上有些热,侧着头,“我可没这么说……”




  “我就这么听的。”孟鹤堂凑的近了些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颈侧。




  周九良有些痒了,就缩了缩脖子,却又接着感觉到一阵湿润,孟鹤堂亲着那颗小痣,带着满腔的爱意和温柔。




  他单膝跪地,“航航,虽然你看不上我那套,但是我真的想对你说一次,我想和你一起,看一百次日出,等九十九次雨停,买九十八次花,写九十七次情书,听九十六次音乐,走过九十五次街巷……”




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

  “……见证五次植物开花结果,期待四次不期而遇,看三次流星,两个人,过一辈子。”




  周九良本来应该很不屑的,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套路,却压不住的欢喜,原来他只是喜欢爱的人的情话。




  “以后言情小说少看——”他擦了擦眼角,嘴硬的说:“那上面写的东西太假了。”




  孟鹤堂笑着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那肯定的,咱俩比他们都甜。”




  至此,这场狗血的闹剧终于结束了,最狼狈的相遇,最不走心的过程,换来了最甜的结局。




  以恶意为开头,以爱为结尾,谁都输了,却也都赢了。

  




(感谢一直以来各位的支持,每章都有人在看,在评论,我真的特别高兴,这是我第一篇成功结局的连载😂😂😂,之前写连载也都是坑,如果你觉得写毁了,或者有什么地方不满意,我和你道个歉,本来就是个垃圾,写不出太好的文,有人喜欢,真的很开心。谢谢各位。


最后一章回评论,对这个文的想法可以直接告诉我啦)

评论(3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