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窖1573

不要和我讲道理,我没文化,听不懂

【多cp仿写】当你的搭档要分手

本文cp:堂良  辫九  贤香  何尚  金东(不喜勿入)



(被教育之后才发现,群像不是我自己的主观臆断,之前一直误会很抱歉,以后改为多cp仿写)



(刚刚有姐妹提醒,我改个名字严谨一下😂😂😂)




网上的沙雕段子




禁止上升




原版:分手了,对象山东的,让他给我寄个挖掘机都不肯。




堂良




小周:分手了,对象哈尔滨的,让他给我寄个冰雕都不肯,还说要把自己寄过来,问我要不要沙雕?





“嗯,我们复合了,我发现,沙雕比冰雕好玩。”




辫九




九郎:分手了,对象天津的,让他给我寄个郭德纲都不肯,还问我为什么不寄张云雷,废话!他也不怕把自己托运弄碎了。





  “嗯,我们复合了,他说郭德纲就是他姐夫,结婚以后卖票养我。”




贤香




九香:分手了,对象辽宁的,让他给我寄个航空母舰都不肯,给我寄了几本东北出版社的《钢铁是咋整的》,难道让我自己造吗?





  “嗯,我们复合了,他说他爸可以为我造航空母舰提供资金赞助。”




何尚




九c:分手了,对象北京的,让他给我寄个北京动物园都不肯,我那是为了海洋馆吗?我那是为了里面的企鹅,那些企鹅多么寂寞,从遥远的南极来到了这里……什么!你说那是非洲企鹅,咋还地域歧视呢,非洲企鹅不是企鹅吗……blablablabla……





  “嗯,我们复合了,他说我要再废话就neng死我。”




金东




东哥:分手了,对象……分手就分手!找什么理由!





  “嗯,我们复合了,复合了行吧,你别哭了,别哭了,别哭了行不行!”





一切不已分手为目的的分手,都是在秀恩爱




对了,我催个更,分手了,对象老福特上的,让她给我填个坑都不肯,说爱我一定是假的……

评论(60)

热度(5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