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窖1573

不要和我讲道理,我没文化,听不懂

【辫九】送上门的你要不要11

  禁止上升,祝几位老师越来越好



卑微知之,在线求评




文笔很渣,造成不适,请见谅




  那天之后,杨九郎尽量要求着自己去人多的地方,压住心里的抗拒,主动和除了张云雷以外的人接触,到后来,虽然还会有些不适,但也不会表现出来,眼见着事情好像渐渐向好的一面发展了。




  张云雷脸上的笑越来越多,他觉得这样下去,迟早有一天,他和九郎会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,那时候,会有多好啊。




  “感觉怎么样?我看你已经完全适应了。”张云雷把带着温度的奶茶递给他,言语间带着显而易见的轻松。




  “唔。”杨九郎接过来,小口小口地喝着,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,却什么也没说,转眼间就恢复了正常。




  “还好。”他的声音奶乎乎的,呼吸间都带着甜味。




  张云雷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,贴着耳朵,暧昧地说:“好甜啊。”他们俩都知道说的肯定不是奶茶……




  杨九郎脸上红了大片,坐在那儿低着头,略显局促,“别,这儿人太多了。”




  “行——”张云雷把人搂过来,那人的羞急了的脸正埋进了自己胸口,“咱们回家。”那个“家”字特意加重了语气,带着莫名的温柔和缱绻。




  杨九郎闭着眼睛,感受着温暖的怀抱,有力的心跳一下一下的,连同这个人,像是要一点一点的全部刻进心里。




  剩下的奶茶,杨九郎借着凉了的借口,由张云雷全解决掉。




  若是有什么地方还不尽如人意,那便是杨九郎最近新添了个毛病,夜里会做噩梦,又或者原来便是如此,只是张云雷一直没发现罢了。




  那天,他半梦半醒之间听到了小小的抽泣声,起身借着月光一看,一旁的爱人缩在那里,被子裹的紧紧的,还在不停的颤抖。




  “九郎,九郎?”




  张云雷抬起他的脸,杨九郎紧闭着眼睛,上面满是泪水,刚要问一句怎么了,又想起了之前医生说过的话。




  转而拍了拍他的后背,“心里不舒服就哭出来吧。”他的话太温柔了,带着难以拒绝的魅力。




  杨九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他哭了多久,张云雷就陪了他多久,久到身上的睡衣湿了很大一块,杨九郎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


  张云雷拿起床头柜上的杯子,递到他面前,“喝点儿水吧。”




  微凉的液体润了润喉咙,杨九郎咳了一声,神色复杂地看着他,“磊磊我……”他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看得张云雷更加心疼了。




  “不想说就不用说了……”他吻了下他的发顶,“累了就睡吧。”




  杨九郎点了点头,在他的怀里睡下了。他还是没那个勇气告诉他,可能……他是回不到以前了……




  毕竟从一开始,那个无所畏惧的杨九郎,或许根本就是打了折扣的。




  从一开始,表面的光明就产自阴霾之下。




  “喂?磊磊,今天怎么还没回来啊?”杨九郎看了一眼时间,心里莫名的有些不安。




  “哦,九郎不好意思啊,公司临时有些事。”张云雷的声音带着歉意。




  杨九郎握成拳头的手紧了紧,“那你几点能回来啊?” 




  “嗯嗯……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事情比较多吧,太突然了,今天不用等我了,你先睡吧。”




  “……好。”




  杨九郎挂掉电话,看着外面的的天色一阵恍惚,奇怪,很奇怪……




  他在沙发上枯坐了一夜,直到第二天上午张云雷依旧没回来,只是又打了个电话,说可能要多留几天。




  他在撒谎,这是杨九郎脑子里唯一的念头,到底是怎么了!他觉得自己好像要发疯,这种什么也不知道的感觉,真的太糟糕了。




  “喂?”




  “张云雷在医院,信不信由你。”




 “!” 杨九郎心里一惊,刚要说话,那边却已经挂断了,“喂?喂!”




  号码很陌生,说话的声音也听不太出来,如果张云雷真的在医院,那为什么不肯告诉他呢?那个人又是怎么知道的呢?




  “云雷哥你这也太不小心了。”安安提着果篮进来,关心地问:“医生怎么说的啊?”




  张云雷苦笑着,他也没想到居然那么倒霉,走路也会被车撞,“没什么大事,估计是骨折了。”




  “什么叫估计是骨折了?你这对自己也太不负责了。”安安一面吐槽着,一面四处看了看,“九郎哥呢?”




  “他不知道——”张云雷摇了摇头,“我没告诉他。”




  “那你……”




  “安安你听我说,还要麻烦你件事,我这边暂时出不了医院,九郎那里你多去看看,我总有些不放心。”




  安安点了点头,又忍不住说:“你要不放心就直接让他过来啊,怎么怕他担心啊?”




  张云雷皱了皱眉头,“不行,九郎之前……有过一些不好的经历,对医院有阴影,我担心他知道了,会不管不顾的过来,万一出什么事呢。”




  安安见他情绪有些低落,故意开口打趣道:“诶呀,你们这小两口秀恩爱都秀到我跟前儿了,我这好人做到底的,多过去陪他。就是万一……九郎哥喜欢上我怎么办?你不亏大了。”




  张云雷笑了起来,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你九郎哥只会爱我一个人的。”




  安安撇撇嘴,还真不拿她当外人了。


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


  杨九郎一下子清醒过来,盯着门口,刚要去开门,又停了下来,不对,不会是磊磊,那会是谁呢?




  他趴在猫眼前看了看,那张脸,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——




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




  “怎么?”男人笑了笑,表情好像和他很亲近,“我的儿子不欢迎我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